close

這世界有著許多不同的位置~


教室裡的空位...

操場裡角落那隱藏的位置~

朦朧路燈下的空位....

餐廳對面那個位置~

電影院旁邊那個空位.....


以及~

心中的位置....

 

悉心的為家人 朋友 以及同事們~

在心中...

都留下了一個位置~

當他們幸福 快樂 愉悅的想要分享的時候...

在他們疲倦 無力 痛苦需要聊聊時....

都可以走進我的心裡~

盡情的聊著  他們的心事.....


而你呢?

你瞇著眼 斜著頭 輕聲的問著我~

我呢?

 

我指著我心口左邊的位置~

你一直都在這裡!!

我心口左邊~

一個最耀眼的位置..........

 

201001080812463657.jpg  

 

We have to think, we have to share...

We have to learn how to live, and we also need to learn how to love~

We have different soul in our mind.

Everyone is UNIQUE..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