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至高的禮遇?才剛踏上台北這塊土地,老大便派來專車,只為了單純劫持人質.

有沒有一種囂張又叛逆的人質?竟要求先到Starbucks報到,享受一杯咖啡的悠閒慵懶時光.

我想~這便是這趟流浪放空之旅,遺留在 Jessica 身上最美麗的「後遺症」吧!


iphone 548 

其實,Jessica是個想法很單純的傢伙,並沒有複雜的思緒.

也僅僅只是因為,這趟旅行是在Starbucks的咖啡香中啟動,

所以自然而然,想要在Starbucks畫上這一個美美的小句點


到了辦公室,看見疊放在桌上整齊的檔案,yohooooooooo~ 我竟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迅速的讓自己的感覺以及能力恢復,捲起袖子,用最快的速度,讓自己進入狀況.

Hey!!! Come on~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其實,身邊有許多的事物,彷彿都已形成常態的軌跡.

或許,因為許久沒有改變,便漸漸的形成了一種習慣.

也許,總有太多太多習慣,我們卻遺忘它原始的模樣.

 

忙碌有時,悠閒有時,哭有時,笑有時,悲傷有時,歡樂有時.

聚有時,

散~

亦有時.


旅行的過程,是許多的「Hellos」& 「Good-Byes」的交錯.

但是,當每次道了「再見」之後,是不是?又離下一次「再見」又再更靠近了一點呢?


旅行前,許多思緒猶如一團雜亂無緒的毛線團.

我就像一隻既好奇,又貪玩的喵一樣的,遍尋不到線頭,卻只能不斷的跟著它旋轉.


旅行中,許多思緒被重整,亦試著丟棄了許多惱人的事物.

重新思索~才明白,有好多煩惱是自我尋來的.

而有些功課,其實是別人為我們帶來的,而那些功課,我們根本無法協助幫忙.


放下,有時也是很棒的選擇.不是嗎?


這兩天,

我就像充飽電的金頂兔寶寶,努力的奔跑著,跳躍著,旋轉著.展現著一個個完美的姿態.

而~我的嘴角,一直綻放著最完美的28.98度角.

 

*❤* "So many faces in & out of my life; some will last, some will be just now and then. Life is a series of hellos and good byes, I'm afraid it's time for goodbye again." ✿

 

I will say "good-bye" with a beautiful smile to you...

And start to waiting for our next meet.

This is the circle of life, we cannot refuse but only could face and accept it..

Isn't it?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