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Should I say sorry? Alright, anyway............ SORRY!!!

這是最好的方法,我選擇了保有彼此的尊嚴.至少,那對我來說很重要!


無論我能不能讓時間沖淡我對你的愛,但至少,讓時間沖淡我的心情吧!

在過往的那一刻,當你牽繫起她的手,其實,你早已做出了選擇.


親愛的~請容我最後一次這麼呼喚著你!

我,從來都不是因為「愚昧」而堅持著,但我只是單純的「忠誠」於我自己的愛情.

是啊!就是「忠誠」.而這卻是你根本做不到的一件事.


不要再找我,不要再來看我~

別再說想我,也別再說愛我~

事實上,在你做下選擇的那個當下,那個瞬間,這權利早已不再屬於你.

Love in the Buff  

你不用回來了,我走了

也許你根本就沒想過要回來

因為你已選擇了

我承認

我放不下你

我常常問我自己,你到底為我做過些什麼

我一樣都想不出來

是,我很喜歡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到自己都怕

你常常說,有的事不用一晚上做完

可是我想告訴你

如果有的事,一晚上做不完的話

這一輩子就再也沒有機會做了

你就當做好事也好,當放我一條生路也好

不要再來找我,真的不要再來了

我是很喜歡你,又怎麼樣呢

沒有用嘛,我懂的,我真的懂的

有的事根本就不可以強求

不如就在這裡散了吧,好不好? -- by 春嬌與志明

 

在愛裡,本來就沒有SOP.也或許,真的存在著「除了你,誰都不行」的過盡千帆.


但偏偏在愛情中,卻有著許多既有趣又特別的現象.

失去的,往往比較美!留在身邊的,卻多少有點怨懟.

是遺忘了當時「心動」愛上的那份心情嗎?


也或許,人的心,都是不容易滿足的吧!

而放開手的人,也總有著滿滿的理由與藉口,以及諸多的不小心.呵~又何必呢?

其實,在愛裡,又有誰不是既得利益者呢?

看著最近生活中以及新聞上的風風雨雨,

不免也會感嘆,忠誠的面對自己的愛情,真的有那麼難嗎?

期待一份「對等」忠誠的愛情,又有那麼不容易嗎?


其實,我只是想單純的說:Bye, 我原以為美麗的愛情.呼................... 讓它,飄散吧!

終究,最終的最終,每一個人都會遇到,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一份,無需「分享」的愛情......................................

 

我期待~

The love belong to myself~ Jessica..


by Jessica ♥♥

p.s.這篇文章的idea~ 是在小流浪的旅程中漸漸逐漸成型.. 感覺就像是murmur.. 有點雜亂無章的感覺!!! 有些始於海, 有些始於山!! 呵~ 所以便不勞大家留言囉^0^ 不過, 還是好開心~ 你(妳)閱讀完了這篇 Jessica 式 murmur 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