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是否就像壓力鍋裡翻滾的食物,是如此可怕的在翻騰著.

日復一日的煎熬下,終於忍受不住的,想要放聲的大叫.

照片 554-1  

拿起 iPhone~ 翻閱著熟悉的 Contact List...

點開 Text message~ Yes!! 我需要發出求救訊號.

J: Hey, where are you?

 Ho Chi Minh~

J: What are you doing now?

 Dinner with big boss and staff...

J: When will you back to hotel? And, will you have 2nd round tonight?

 So far, no idea for this~

J: Alright, anyway, let us talk when you back to hotel.. Take care, dear!! ok?

 ok~

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就只剩下電話裡的嘟嘟聲,響著.........

 

3mins之後,電話突然響起.

你問著:Hey, 妳還好嗎?妳想要跟我說什麼?

我試著平緩著自己的心情,告訴你:

我有好多的事想說,不過,我希望你先專心忙,等你回到飯店後,我們再說,好嗎?

急忙的掛斷電話,讓自己繼續深陷在工作的漩渦之中.

那些一個又一個等候著被畫上叉叉的 List................   How come? It's Friday Night, isn't it?


公司的同事們,一個一個的道著 Bye, Jessica

原來幾百個人的空間裡,此時卻只剩下自己.好安靜!彷彿就連一個呼吸,都會引來迴音.


突然,公司的電話響起,是你熟悉的聲音,說著:

Dear, 我無法確定這個局會到幾點,告訴我!妳究竟怎麼了?知道嗎?我很擔心妳.

然後,你就安安靜靜的,耐心的在電話那一頭聆聽著我所有的話語.

30mins,悄悄然在我們的通話之間流逝了.

 

謝謝你,遠在異國的你.

給我如此即時的支持與溫暖,是鑲嵌著溫度的幸福.

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

 

Thanks, my friend...

I knew, you always there.. A big embrace to me all the time.

在我寂寞孤單無力之時,

你的身影,總是如影隨行.

 

Dear All,

謝謝你們,一如既往的陪伴熱情的加油用心的打氣以及溫柔的關心.

Jessica 都如如實實的感受到了,並將它們悉心的收拾在心裡.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因為,你們一直都在.....................


by Jessica ♥♥

 

p.s. 最近狂加班的Jessica, 已成功集滿了一排又一排的OT貼紙.. 不知這集滿的點數, 能換什麼呢?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