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告訴你?任何你的喜怒哀樂.我願意與你一起分擔.

你如何才明白?任何你的情緒起伏.我可以與你一起面對.

照片 492-1  

至少,

在這個時刻,

讓我告訴你,我在.....................

 

是!

我在~

我一直都在這裡,陪伴著!未曾離去.

 

這是,

我最大的心意.

亦是,

我最大的幸福.

 

堅持~

堅持著去尋找,堅持著去維繫.

我與這個世界,一切最美麗最驚艷的偶遇.

 

這是再也回不來的過去................

.....................卻又是這樣永遠留存的東西.

這世上一定還藏著很多很多只要我堅持尋找,就能找到的東西.by 蝸牛食堂


請別擔心我的忙碌,

無論此時的我正在這世界上的哪一個角落?身處在哪一個時區?那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要在你需要我的時候,給予你,我最溫暖的支持.

無關忙碌無論時區無關於究竟身處何處?更無關乎我的Local time正是AM3:00.

打電話給我What's appim我

你總是知道怎樣能找到我的,不是嗎?

徜若可以,我願在你面前那晨曦畫過東方的那一刻,出現在你眼前.


其實,

我們一直都牽繫一份看似淡然,卻又濃烈的情感.

猶如,胎兒與母親之間的臍帶一樣.

是永遠,密不可分的執著.


也是,

永遠也剪不去的牽絆.


by Jessica ♥♥


p.s. 最近Jessica十分忙碌, 在生活與工作之中.. 正努力找尋著完美的平衡~ 在週末的午后時光.. 我坐在Starbucks美麗的落地窗內.. 看著書, 享受著美妙的咖啡香... 那種氛圍, 讓我更能與自己的靈魂貼近的共處著.. 我~ 很幸福!! 貼心的為大家換上了新音樂, 也願... 大家喜歡!! 此刻Jessica嘴角正上揚著一個超完美的弧度,  一個悠閒的微笑, 予您們................

Dearest All, Jessica真的很想念大家, 也祈願我最愛的您們.. 平安, 健康.... 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起努力著, 一點也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