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失戀是怎樣的感覺呢?

憤恨痛苦絕望無奈窒息感心碎.還有什麼呢?能形容失戀那一刻的心情.

4136  

我突然明白了他說的話,我要追上這輛車,我要對他說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你可不可以原諒我?可不可以再等等我?等等我吧!

前路太險惡,世上這麼多人,只有你,是給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侶.

請不要就這麼放棄我!

請你別放棄我!我不再要那些一擊即碎的自尊了!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來風.

我要讓你看到,我現在有多卑微,你能不能原諒我?請你原諒我.< 黃小仙 獨白>


失戀!面對著一個自己如此依賴著、依靠著的世界,就在一瞬間裡突然變形扭曲崩裂!

而自己原來依賴的雙手卻已牽著另一人的手,而那依靠的雙臂,也早已不屬於自己.

或許,人性當下的反應,只會想要挽回!因為,人其實是如此懦弱的害怕面對著「改變」.

想要再躲回自己熟悉的那個世界.我想,是面對失戀的人,當下最直接的感受.


其實,我真的很想問問,

讓你奮不顧身的投入一份愛情,當時的那份衝動執意,究竟是什麼感覺?你,還記得嗎?

但,在你背叛了自己,並且背叛了彼此愛情的那一刻.

從你口中所說的,卻並非是你對於這份愛情曾經的執著以及用心.

反而是推翻了一切對方的付出,只為了找尋一個讓你自己覺得合理藉口的「自私鬼」.

為了「合理化」自己的背叛,從口中說出極緻無厘頭的語言.

其實,不過也只是為了要轉身離開罷了!

必竟,此時你的手中早已牽繫著另一個人的手.


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愛情,從來不是人生之中最重要的里程碑.而得到了愛情,也並非這世上唯一幸福的事.

但是,驟然失去愛情的人啊!面對這一切卻是多麼不容易.

突然失去了自己的愛情,又要看著自己早已習慣的世界已熟悉的氛圍,破散崩坍!

但愛情何嘗不是一種習慣,而既然是習慣,就能再養成另一個習慣來取代這個習慣.

所以,當認清這不愛了的事實後.堅強的態度,也會漸漸油然而生.

 

時間是唯一的良藥.撫平情傷,唯有時間能治癒一切.

雖然從來沒人能夠說明這時間表,究竟需要多長?

但失戀的人們啊!其實多麼渴望能有人說明這時間究竟需要多久? 這屬於治癒失戀的時間表.


不要問我在哪?我能在哪?我一直就沒走,我不動!我就站在原地.

先走的那個人,不是我!

我懂!人,是有著「七情六慾」的

但若真的有一天,感覺逝去,再也無法燃起你那熱情的心.無法再愛了!感覺不再了!

請尊重自己曾經用心的那份感情吧!

愛,

就是愛了!

不愛,

其實就是不愛了!

就算要放開你的手,也請別用另一雙手,呼下你曾經深愛的人,狠狠一巴掌!

那傷,要許久許久,才能漸漸的結痂癒合.

不要糟蹋愛情,尤其是那位與你曾經海誓山盟的人.因為,那最終其實是糟蹋了你自己!

 

有人說,世界上最骯髒的莫過於自尊心.

這一刻我突然意識到,即使骯髒,餘下的一生,我也需要這自尊心的如影相伴.

<黃小仙 獨白>

 

愛情,從剛開始到結束,從來沒有所謂的「對」或「錯」.

但若硬要挑個「錯」,我想,就只是不小心的「誤闖」吧!

所以,牽了手,就別輕易放手!

但若無法繼續走下去,也最後一次用心吧!猶如,當時你想牽起對方的手,那份「用心」

必竟,

在愛裡,兩個人都是「受益者」.


至少,「曾經」是,不是嗎?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