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的靈魂裡,都隱藏著一份記憶.那是,有關於,一抹香氣.

這抹香氣的味道,自出生之時,便鑲嵌在內心深處.它,是勾引著靈魂裡,最美麗的味道.

IMG_1779-1  

是否?

是否曾有人與你錯身之際,你彷彿聞到一抹特殊的香氣.

讓你不自覺的回頭,被深深的吸引著.

 

我想,

你身上,一定就有著,那抹牽繫著我靈魂的,香氣.

讓我總不自覺的,被你牽引著,沉膩在你那美麗的港灣裡.

我想,這也會是我這輩子,戒不掉的癮吧!


你相信嗎?

古老的傳說,所謂的七世夫妻.

王月總是說:她與李國修是「七世夫妻」,而今世是最後一世.這是,多麼動人的對話啊!

 

現代的愛情,也說著相愛到來生

誰又能說,「一見鐘情」的源頭,不是前世未了的情緣呢?

否則為什麼就是「你」

而卻不是另一個人,吸引著全然的目光.

而我,

就在第一眼看見你的那瞬間便明白了!

是!

那~

就是你!

 

或許,

這就是一份自前世就牽繫的緣份吧!


前世的姻緣,來到此生再續.


So beautiful & Joyful......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