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23, 2012 pm5:58,仍在開會的我,手機突然震動著.

你淡淡的,用那動人的聲音說:噓,不用說話,安靜的聽我說著一個故事,好嗎?

iphone 311-1 

p.s. Hey, 小跟屁蟲.. 今天要去哪呢? 吃飯, 看書, 逛街.. 還是喝咖啡呢? 即將要離去的你, 一定很想多看看這個城市吧!!


你說著:

有一陣風,飄散在大地.

但,此時的他,卻想要停留,終止飄泊的旅程.

水,水看見了他,叫他停泊.停歇在她美好的懷抱裡,但,他不願意.

花,花看見了他,叫他停留,輕拂著她美妙的長頭髮,但,他拒絕了.

因為,這陣風的目光,從來未曾改變過,他一直凝望著,那遙遠的身影.

她,是一道光.一道屬於風心裡,獨一無二的「光」

 

在電話那端的我,靜默了...................................................................................

...............................................................................................................................

................................................................................................................................

 

我想,

是不是該劃下一道分隔線?

將你,還給水 還給花還給自由的天空與飄逸的靈魂.

你知道嗎?

風,本該是屬於眾人的!而不該,被那道光桎梏著.

 

你~

本就該屬於這片大地.一個,最美麗最幸福的存在.


其實,我一直沒有告訴你.

你的聲音裡,有著一種很特別的元素,很動人!

但也因為如此,我真的很害怕,聽見你的聲音.

那聲響,

總會輕輕的拍打著我的靈魂,告訴著我.

跟隨吧!飛翔吧!流浪吧!

 

此時,

耳際彷彿又響起了自己的聲音,總是笑著對你說:喂!小跟屁蟲,走吧!

還有,

你那抹可愛的微笑,在嘴角綻放的能量.

 

這樣,便足夠了!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