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I am back~ YES.. Jessica is back!!!

大聲的問!!

想我嗎?想我的請速速舉起右手!

很想我嗎?很想我的請快速的舉起左手!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Jessica最重要的是要說,我很想念大家,真的!真的!很想念,很想念!

Butterfly.jpg   

首先,在此跟大家很誠懇的道歉,實在很對不起!

突然的不告而別,讓大家擔心了!

但請相信我,

這是一個讓我自己都很傷感的決定.

不過,這必竟是在那個當下「最適當」的決定.

 

老實說,要做出如此的決定,其實並不容易!

而箇中的轉折,我想,此時也早已沒必要贅述了!

重點是,我回來了囉!

 

相信,而能明白的人,自然就會明白的!

 

花媽說,要我先去花蓮,再開格.

但止不住我思念的浪潮,

我還是先開了格.Sorry!!! 花媽,我答應妳!我一定會速速報到的!

還有,聽說有人要請我喝咖啡的,快快快!來約時間吧!千萬別給我爽約唷.

這樣,

看來,Jessica 真的可以台灣走透透了!

因為,我最愛的大家,給予我的是,濃濃的幸福與愛!

 

想念的心情,鑲嵌在每一個文字裡,也願你們,能感受到!

 

I am really missing you all~ really really.. really~~

 

YES!! I AM BACK~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