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幽幽的下了一整晚.

那深藏許久的思念,就猶如一罈被打翻的老酒.

氣息,瞬間洋溢在這幽閉的空間裡.

飄,飄浮,飄蕩,飄散,飄逸,飄搖,飄流著.

3948188852_28fac3043d_z.jpg 

p.s. 雨夜花, 花雨夜.. 雨, 猶如洋洋灑灑揮舞著的畫筆, 豪邁的揮灑在大地這塊畫布上.. 雨夜花, 花雨夜.. 那沾染在花瓣上的雨滴, 就猶如我臉頰上的淚珠, 炙熱的.. 滑落!! 這個夜.. 親愛的~ 我想你了!! 我正幽幽的呼喊著你, 你.... 聽見了嗎?

 

你,知道我正在想著你嗎?

你,還能夠感受得到我嗎?

你,明白我根本放不下嗎?

你,知道其實我還愛著嗎?

 

明白,不明白?

知道,不知道?

我從不敢憶測!

我總不敢猜想!

我亦不敢思考!

 

幾次拿起手機,翻著電話簿,檢示著那熟悉的電話號碼.

手,卻總在空中凍結,

僅有思緒,毫無勇氣,

按下那Dial鍵...........

 

但,

卻又習慣,把你放在心底最明顯的角落.

讓那猶如紫羅蘭的光彩,

照耀著,我的秘密花園.

 

這夜,

雨聲中,

夾雜著,


濃烈的 想念...............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