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your style?

Whose style?

Why I have to cry if I still can smile? Why I have to feel sad when I can catch joy?

 

Valentine-bow-and-hearts  

不說~

不代表不恐懼!

不代表不害怕!

或許總是如此的吧~

當因畏懼而與他人取暖時,反而是最赤裸,愈沒安全感的時刻...........

 

其實~

在多年的生活歷練中,似乎早已造就了我那幅冷傲的獨立感~

總習慣自己舔拭傷口,自己包紮傷口~

並且,為自己打上一個最美麗,獨一無二的蝴蝶結!

Yes!!!  這就是我~

 

一直是如此的!

從來不在乎別人如何渲染自己的故事~

卻只想要單純的,保護著~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因為,

在每一篇故事裡的角色,都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驚喜~最美的禮物

也是,

最重要的寶藏!

 

My most important treasure~

 

by Jessica ♥♥

 

P.S. Dear, it's for you, also for me....... 在屬於我們的故事之中, 分享~ 從來都不是「必需」!! 就誠如我們倆人的默契, 總是懂得等待~ 並安靜的等候.. 當對方 Ready時, 給予最美的擁抱.. 我知道~ 妳懂....... 而且妳明白~ 我在!!!!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