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溫柔的輕灑在我的臉上.

它靜靜的對我訴說著,今天的你很忙碌.

風兒,頑皮的輕吻著我的臉龐.

它悄悄在我耳際說著,今天的你很疲憊.

照片 138-1.jpg 

月亮升起了,代替了太陽守護著這塊大地.

溫柔的光線,

猶如一份執著的守護.

予你,予我.

 

在遠方,在山另一端的你,一切都好嗎?

縱然你總會溫柔的回答著我,一切都好!

總是貼心著,不願意讓我為你而擔心分心.

希望我能把100%的心力,放在工作上,

達成現階段的考驗.


但親愛的,我很抱歉!我真的做不到.

二顆心,怎會因為時空的距離,而縮短了彼此的依戀?

我抬頭望著月亮,

用我的臉,迎接她溫柔的光線,

猶如你心底那一份執著的守護.


我仰望著夜空,

把心情寫成了篇篇詩篇,遙寄給你.

 

掬一把月光如水,讓它醇釀成美酒,予你!

這個夜,

不說蜜語甜言,不道甜言蜜語.


我,想你................. And, you?


by Jessica ♥♥


p.s. 這則文是設定發送的文章.. 由於今天是本公司一年一度盛大的尾牙慶典... 希望我有bling bling的閃耀運氣唷~  Wish me luck, budd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