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為何不遵守約定?又再次入我夢裡!

夢中的你,表情冷漠,口氣冷淡,在深夜之中我突然驚醒,背脊彷彿充滿著寒意,流竄著!

美麗華.jpg 

p.s.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盞燈,一顆星閃耀著,讓我們總不致失去方向!在深夜裡,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裡,我心裡有一束清晰的光芒,是你.. 照耀著我的生命,讓我不致孤單亦不害怕!謝謝你,呵護著我心裡的那顆星.


夜好深,

濃郁的冬意,

讓那冷洌的空氣,在我身旁流動著.

心卻好脆弱,

就彷彿自己的靈魂被挖了一角,好空!


在遠方的你,是否一切都好呢?

 

一直無法再深深的入眠,

感覺是如此的不安著!

終於,那晨曦畫破了天空.


當我在電話的這一端,

聽見了你那在睡夢中深沉卻又溫柔的聲音後,

我心中的擔心與害怕終於瞬間被釋放了..........

 

你在電話的那端,

幽幽的說著,

小笨蛋,那是夢!就只是夢而已.

夢,與現實不都是相反的嗎?

所以,妳現在該明白,我有多愛你了吧!


我的心,

在這個瞬間,

淪陷於你那無邊無際的溫柔裡.

(我承認,女人真吃這一套啊!因為,嘴角正上揚著超完美的弧線.)


親愛的大傻瓜,

我在!

而且,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也都會一直陪伴著你的.


管他窗外,

風陰雨晴.

我,一直都在............

 

I am a dream maker, but sometime, dream not just a dream..

It's a expectation, waiting for come true...

Can you coming to my dream tonight?

Let me know if you also missing me; just let me feel that, truely!!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