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說故事,用著最溫柔的聲音,講述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我喜歡寫故事,用著最柔軟的筆觸,撰寫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北海岸不知名美麗水草.jpg 

p.s. 我在一株看似平凡的水草裡, 看見了生命的堅毅, 以及一份堅持守護的力量.. 相依相繫, 不離不棄!! 猶如一朵花的美, 不僅僅是與生俱來的恩澤, 更還有來自陽光, 空氣, 水以及環境的呵護.. 一花一世界, 也願.. 筆下的動人故事, 亦然...


事實上,

Jessica 也喜歡聽故事,聆聽著不同的故事,用心的感受著每個故事裡,最真實的感受.

 

生命很美!愛情並非是那最美麗事物的唯一.

但是,

它卻確實代表了都會男女心中那片美麗的桃花源.

 

幸福其實很簡單.

或許,

我又狂妄了!


但是,

一份心情一首歌一本書一個街頭戀人的交耳細語還有電影裡那稍閃即逝的畫面.

我願瞬留它們在文字裡,

鑲嵌著一份浪漫的心情,

成為一篇篇戀人的絮語.

以最誠摯的心分享給你.


是的!

這,就是我的幸福.

徜若,

這份小小幸福,亦能感動著你,還有妳,

那,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收穫啊!

 

如果你問我,哪幾篇文章是屬於Jessica真實的故事?

我會說:「秘密

或許是那篇最甜的,也或許是那篇最苦的,也或許全部都是屬於我的真實故事.


但,無論如何,

這一切,

都是我自己最真切的心情,只願,分享予你!

 

When I feel happy, I wanna sharing with you.

When I feel sad, I also wanna let you all know.

None special reason. Because you are my best friend.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