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害怕寂寞,

所以我用盡了一切心力,只為了填補你的寂寞.

 

你說,

你不怕寂寞,

但我依然用心的給予 more and more,

擔心著寂寞的種子,

不小心發了芽.

IMG_5131-1.jpg  

你問我,

寂寞是什麼?

我說,

寂寞是一種黑暗中的怪獸,

總在不自覺中出現,

然後 啃蝕靈魂............

 

不要問我,

好嗎?


因為我現在,

其實

很寂寞............

 

但我不會因為寂寞,而縱容自己什麼.


寂寞是種微苦的甜,

我現在,


想要淺嚐..............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