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年前的那一天,妳猶如踏著一陣淡粉色的風,翩翩而至.

在那一個瞬間,我的眼中,只有妳..  那是最獨特的存在.

 

三十年的時光,一萬多個日子,258,888小時,卻彷彿只是昨日.

因為有妳無私的相伴,與我共同建構了這個稱為「家」的城堡.

在這城堡之下,我們一起歡笑,並共擁淚水.

 

有哪一對夫妻不爭執的呢?就算猶如脣齒相依,也會有不經意受傷的時候.

但每一個爭執,卻讓我們相依偎的身影,更加的靠近了!

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老公,我們以後不要再吵架了,就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好嗎?

妳是一位多麼有智慧的妻子啊,我在心裡,是這麼深刻的感受著.

這個城堡,也因為有妳的智慧與歡笑,而點綴得五彩斑斕.


每一次妳溫柔的問著我,我是否愛妳時.我總是笑 卻不語.

但妳知道嗎?在心中,我其實是如此的堅定.

自從妳回答了「我願意」的那一刻起,我對妳的愛,一直是有增無減.

108430.gif 

猶然記得昨夜,當妳炒菜時,我輕聲的對妳說了謝謝妳」!

妳那抹微笑,依然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好美........

其實,我總在心中反覆的練習著我愛妳」,但駑鈍的嘴,卻總無法將這三個字說出口.

但是,妳明白嗎?

這看似簡單的謝謝妳」卻有著很特別的意義.

 

謝謝妳!

謝謝妳選擇了我,陪伴妳這一生.

謝謝妳愛我,讓我與妳攜手共度晨昏.

謝謝妳讓我愛妳,讓我能陪伴著妳的喜怒哀樂.

謝謝妳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妳是我的雙手,為我無私的付出以及照應.

妳是我的雙腳,為我奔波著家中一切大小事物.

妳是我的雙眼,為我悉心的思考著一切的安排.

 

這一生,有妳,足矣.

但,請原諒我無法愛妳一輩子.

因為,我願愛妳,生生世世.

這份執著,是我最大的堅持,也是最執著的愛意.


讓我們依靠著吧!

就這麼靜靜的貼近著彼此的靈魂....

其實,我早已在心中對妳默唸了數百萬次的「我愛妳」.

但口拙的我,至今卻仍無法把它化為言語送給妳.

但,妳感受到了嗎?

我濃烈的愛意,沒有因日常生活的變化而沖淡,也沒有在柴米油鹽醬醋茶裡有絲毫改變.


徜若妳感受到了,今天,請給我一個笑容.好嗎?

 

致:文哲賢伉儷

 

by Jessica ♥♥


p..s. 在此, 我要感謝文哲的首肯, 願意讓Jessica 為他們夫妻們寫一篇文章.. 30年的婚姻, 是值得被歌頌的幸福..

雖然文哲至今仍然未能成功的道出這三個字, 但我卻可以在他的文字中, 感受到他濃濃的愛意.. 請大家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