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好安靜.彷彿有一份濃郁的氛圍正在蘊釀著,並且在心裡擴大著...

站在陽台,手裡握著一杯熱呼呼的桔茶.感受著這冬夜裡最真實的溫度...

IMG_2525-1.jpg  

看著那猶若髮絲的雨點,在空中亮麗的旋轉,盤旋,再旋轉,然後 完美的落下.

雨絲在街燈的照耀下,閃耀著五彩斑斕的色彩.


望著,我 入迷了..........


這夜,彷彿閃耀著一整片淡雅的紫色.那是,我最愛的顏色.

親愛的,謝謝你昨夜入夢,輕撫著我的肩,輕拍著我的背.

那個夢,特別甜!

但請原諒我,原諒我的粗心大意.

我竟然忘了問,不在我身邊的你,一切都好嗎?

在那個沒有我身影的時空中,你,一切都好嗎?


這夜,已深.

依舊是如此靜謐,我手握著熱桔茶,溫暖著身體,亦暖了心.

看著那裊裊上升的白煙.勾勒出許多許多你的影子,彷彿捎來了你的信息.

我想,會明白的,你一定會明白的!

我那單純 卻又純粹的心意.

在這個夜,不斷發酵著.

 

今晚,還能夢到你嗎?

再讓你輕撫著我的髮,輕拍我的背,並在我的臉頰留下一個輕柔的吻.

讓我輕柔的說一聲,親愛的,我很想你..... Nite!


你,一切都好嗎?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