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天空又飄落著細若髮的雨.

我想像著,我正在霧都London的街頭,獨自享受著一杯香醇的Latte....

Dandelion-1.jpg 

過去,

我就像一株蒲公英,隨著風飄蕩著自己的身驅.

在風的熱擁中旋轉,飄揚,然後........ 完美落地!! Yup, 10points!!!

飄洋過海,感受著不同國度、融合著不同的風情,亦在不同的城市色彩中感動著.

但,靈魂的核心,卻是那麼飄浮不定!

 

我就像蒲公英,熱愛自在自由,總在等候著下一陣風揚起的時刻.

戀上了風,卻又在落地後,努力在那塊土地上 紮根.

而當另一陣風再度揚起時,我又搖擺著自己輕盈的身軀,奮力的飛翔.

 

幸運如我,是上天的疼惜,給予我更多的幸運嗎?

讓我遇見你.

是!這是最美麗的意外,讓我一生都想用最美的言語來歌頌讚嘆.

茫茫人海中,沒有早一秒,沒有晚一秒,沒有左轉,沒有右轉,沒有前進,亦沒有後退.

就在那一瞬間,我,遇見了你.

 

喜歡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總有著不同的驚喜.

喜愛著你的喜、怒、哀、樂,總有著不同的樣貌.


喜歡看你側頭沉思的模樣,彷彿這個世界,就在你的眼底.

喜愛看你頑皮耍賴的樣子,彷彿這個世界,就是個遊樂園.

好喜歡你輕擁著我的角度,你厚實的肩膀,是最大的依靠.

好喜歡你低著頭輕吻著我,在那一個瞬間,是那麼的浪漫.這世界是滿溢的金黃色.

 

無論四季如何變幻,

無論世界怎麼變化,

不管人心怎樣改變,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

我喜歡,這完全無缺的搭配!Yes, we are same..


這個夜,仍舊是如此靜謐.

窗外的雨,仍歡樂的在演奏著輕快的樂曲.

 

親愛的,擁著我,並輕吻著我吧!


謝謝你包容著這總是不安定的靈魂.

也唯有你,能握住這戀上風 飄逸的蒲公英.

你讓她,遺忘了飛翔的愉悅.


親愛的,請你輕輕張開你的手.

可否請你悉心的呵護你手掌心裡的蒲公英?別再讓風兒,將她帶走!

好嗎?


因為,那風,就即將要揚起.................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