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懷疑著,自己有著小小的人格分裂症.

在工作上的「精明以及生活中的白痴,呈現著二極化的對立.

Yes!! 這,就是我.. Jessica.....

question-mark.jpg  

每一個靠近Jessica 的人,我都會雙手奉上二樣禮物.

一是「尊重而另一樣是「信任

 

Jessica並不是一個大明星,在這全民皆狗仔的時代,打探著我個人的隱私,

相信是絕對不會有人有興趣的,因為毫無娛樂價值.


我是誰?我的背景如何?我生活中的一切是如何?我有著怎麼樣的故事?

老實講,與你何甘?又甘你何事?

我與你分享,是一種信任的表現.

但你知道嗎?

你的動作,卻會深深傷害了一個單純的人,對你的信任.

 

或許我的信任對你來說,很廉價」

「信任」對我來說,卻是絕對「無價」的寶藏.

 

很抱歉,我給予人的信任,是貨物既出,概不退還」

但相對的,也絕對沒有補發」這回事.

 

感謝您,讓我再次肯定了人性中黑暗的一面存在的事實.

但我也絕對不會改變自己,傻傻又呆呆的生活哲學.因為,這就是我的Style!!


你是你!

所以,我是誰?我自己明白即可...........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