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咳嗽了一整晚,彷彿心肺都要分離了.

在這空間裡,空氣彷彿都凝結了!一股強迫性的低氣壓,籠罩著!

IMG_3467-1.jpg  

害怕自己生病,是延續許久的心情.

擔心自己的健康狀況再度失守,是持續已久的恐懼.

最近身邊許多人都出現了健康的危機,讓 Jessica 真的很為大家擔心.

公務私人領域中,也都出現了許多瞬息萬變的狀況.

讓人窒息著,亦害怕著.

 

這個時候,

好希望你能撫摸著我的肩,輕拍著我的背,讓我的世界能夠寧靜下來.

這個夜,你不在....

我,其實有點寂寞害怕.

忍耐著那隨時會崩潰的心情,也忍著,那隨時會流下的淚水...

因為我知道,無論身在何處,你總是能感受到我的氣息.

這是一份,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

We are same...

 

呵護著彼此的健康,一直是我們之間視為最重要的一件事.

Jessica 像極了來自火星的小孩,總是動不動就惹來一堆身上無名的淤青.

每一次看著你緊皺著的眉頭,

我總是超有罪惡感的在回想,到底是在哪撞到了呢?雖然,卻也總是想不起來....


謝謝你的包容,包容著我所有的不完美.

謝謝你的疼惜,疼愛著我所有的一切,無論好的壞的.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讓我總能這麼清晰透明的,感受著這獨一無二的幸福.

 

這個黑暗的夜,為了你的歸來,我改變了在黑暗中入眠的習慣.

溫柔的為你留了一盞燈,只為了期待著你的出現.

窗外,又響起了雨點們演奏的樂章.

這個夜快過去吧,當晨曦畫破天際的那一刻,就離我能夠擁抱著你的時間再近一些.

 

我笑了,因為我幸福.

我淚流了,因為我感動著 我的幸福.....

 

親愛的,我想你了.........................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Hey, dear...

It's raining outside right now.

I am missing you and I am wish you can come back through my door.

It's cold tonight, but I am waiting for you.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