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一個人的心思要多麼細膩,才能看透所有事物層層疊疊交錯下的秘密?

到底一個人的心思要多麼細緻,才能洞悉出人性錯綜複雜下的異同?

Sherlock-Holmes-A-Game-of-Shadows-2011.jpg 

兩個人的默契,需要經過多少事情的累積,才能達到一個眼神就能傳達一切的層次?

兩個人的情義,需要歷經多少信任的累積,才能為對方出生入死全然犧牲而不抱怨?

%2520Jude%2520Law%2520-%2520Sherlock%2520Holmes%2520A%2520Game%2520Of%2520Shadows%2520%25282011%2529.jpg 

你有朋友嗎?擺脫了利益金錢以及層級上的差異後,你,有朋友嗎?

你的生命裡,是否存在著一位願意為你無怨無悔付出一切,放下所有條件與但書的知己?


沒有條件沒有時間表沒有SOP,就是能夠為你兩肋插刀的知己.

或許,他(她)是你生命中另一半.或許,他(她)是你的同性好友.

也或許,他(她)其實是一位忘年之交.


但是,一通電話,一則簡訊,你會立即放下手中的一切,只為給他一個最即時的關心.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僅僅是一個淡淡的語氣,你便能發現其中些微的不同.


喜歡Holmes 的風趣與幽默.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是一場戲.

在面對智慧型犯罪的同時,神探仍然展現了絕佳的能力以及智慧.

但我真正最愛的是,這兩個男人之間的信任以及全然托付的情義.

誰說男人之間沒有真正的細膩的交流,

我在這部電影中,真正感動的,不是場面的燦爛,劇情的起伏.

而是我在Holmes與Watson之間,看到了極致的默契.

一種默契,一份信任,一份可以全然跳脫生死的情義.讓人為之動容,好美!

 

突然回憶起曾有一個夜晚,

Jessica 特別的傷心難受,腦中只出現一個電話號碼.

撥通之後,好朋友什麼都不說,只說:「妳現在馬上換衣服,我到妳家樓下接妳」.

雖然都些許年後了,那份感動,還是好濃 好濃!


我擁有一位知己,

一位真正貼近著靈魂上的知己,我珍惜,用心的珍惜著...

不用常常見面,但一旦見到了彼此,

便會瞬間填滿了一切,完全沒有時空上的差異,是!這就是麻吉...

 

願,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能擁有一位知己,因為他是良師亦是益友.

而且,是生命中 那最光亮的那顆星.


最終一定要強調一下.. Robert Downey Jr. 實在太爆炸帥了!!

 

by Jessica ♥♥

p.s. Jessica只能寫出自己在觀賞了電影之後的簡單心情~ 至於影評. 必須交給專業人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