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仍是微雨的天氣,

我輕踩著腳步,帶著一顆虔誠的心,來到了自己最愛的地方.

一個,能讓我的心瞬間寧靜下來的地方.

Flower.jpg  

我專心踩著一階階的台階,配合著平緩的呼吸,深怕自己呼吸又突然陷入窘迫.

彷彿放空著,心底洋溢著一份很平靜的心情.我深呼吸著.


雙手小心翼翼的持著香,雙膝莊敬跪著,輕輕的閉上雙眼.

口中唸唸有詞,一段段的語言,像極了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心中虔敬誠懇,一言一字一語,全都是一份最真實的允諾.

看著那白煙裊裊上升,猶如我的心意,上升著,再上升著.

 

回想著過往,

我似乎從來未曾為自己求過什麼,因為我一直明白,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但此時的我,為著母親的病痛,以及家人們的平安,

我以一顆最虔敬的心,請求著我母親的健康狀況能愈來愈穩定,並且平安.

 

我明白,人生中或許存在著 所謂的因果.

但更加知道,兒女對於父母的不捨是天性.

正猶如 父母對於子女們的愛以及掛念,亦是一輩子的執著.

 

我遙望著山景,那層層的白雲,離我好近 好近.

一直以來,在父母的羽翼之下,成長茁壯.為我擋風遮陽,讓我不致受到傷害.

我身上亮麗的顏色,從來不僅為著自己而閃耀,因為這一切是由您們而來的驕傲.

 

還記得那一晚嗎?

我在第一時間與Dad&Mam分享著自己的小小成就時,

您們在電話的那一頭訴說著,是如此為我感到驕傲時,

我心中滿滿的悸動,眼淚不自覺落下.

是啊!女兒的成就,都來自於您們啊...

若沒有您們的悉心栽培用心呵護,甚至連一個小小的疤都不忍留在我身上.

又怎麼會有今天的我呢?

 

猶記得臨出國前的那一晚,您們叫我自在的展翅飛翔吧!

而回國的那一夜,您們只是說著,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讓我圍繞著您們吧!就讓我好好的照顧著您們吧.好嗎?


這一刻,我僅懇求上蒼能聆聽到我的願望,許我猶若過往的幸運!

因為,父母的平安健康以及喜樂,才是我幸福以及幸運的源頭.

 

I love you. My Dad & Mam...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