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夜的雨,那猶如 髮絲細膩般的雨,陣陣的飄落.

你曾說,下著雨時,就是你在想念著我的時刻,這句話曾經那麼溫暖了我的心.

花淚Tears.jpg  

從小就不愛下雨的我,好喜歡在那午后陣雨驟下的時刻,

頑皮的輕踩著路上的小水洼,讓濺起水花濕了衣裳,卻好開心 好開心!

 

早晨,

那自東方畫下了第一道光線,

黑暗漸漸遠颺,白晝籠罩著大地,

陽光,又再次輕灑著亮眼的金黃色!好美.........

猶如喵一樣,我慵懶的伸著懶腰,仰著28.98的超美完角度,我迎接著 陽光溫柔的親吻.


親愛的你,一切都好嗎?

或許那世界早已崩潰,或許一切早已改變了模樣,

或許,或許只是或許,或許又將是怎樣的或許?

這答案,我想我已無智慧可以參透.

亦,不重要了!

 

雨停了,風揚起了,陽光的金黃色瀑布又亮眼的灑下了!

淚落了,淚乾了!

在陽光之下,讓我起揚起嘴角,微笑吧!

 

我好愛,自己這般模樣............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