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夜色很美~ 在洋溢著冬意的空氣裡.. 有一份很特別的氛圍~

我與妳並肩坐在一起... 讓這初冬的空氣~ 包圍著.. 有點寒~ 卻又溫暖... 

IMG_4579-1.jpg 

妳遞上一罐熱呼呼的阿華田給我~ 暖暖我的身.. 也暖了我的心~

在這一刻...

我抬頭看著今晚的星空~

好美!!! 北極星是如此的閃耀~

它指引著夜歸的人們... 一個明確的方向~ 而不至於  迷失....

 

妳突然問我~ 我曾迷失過自己嗎?

我微笑  卻不答...

妳輕拍著我的手臂~ 催促著我回答...

其實~ 誰不曾迷失呢?

迷失在自以為是的道路上!!!

但~北極星的指引從來未曾變化..

變化的~ 一直都是自己.....


我喜歡聆聽著  自己內心的聲音~

無私~ 自在.. 沒有利益~ 沒有交換.. 更沒有條件以及理由與藉口~

一種純粹  無雜質的指引....

 

我抬起頭~ 北極星依舊如此耀眼..

好晚了~ 我該讓妳回家了!!

揮揮手~ 要妳小心..

就讓北極星.. 陪伴著妳的歸途~ 不致寂寞  害怕....

 

其實~

誰會寂寞? 誰又該寂寞?

北極星~ 一直都在....

不在的是~ 心不在的人!!

我不寂寞~ 因為  北極星常存......

 

我抬起頭  北極星依然閃耀~ 我想  明天會是好天氣吧.......


Follow my heart~

I wanna find a reason to dance in the dark.

Close my eyes, just enjoy this moment.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