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靜的  在原地等候了1298秒~

等待著.. 那抹陽光  從那樹梢輕灑下來~ 溫暖著.. 這個小世界~

IMG_3360-1.jpg  

你說

妳說

你們說~

她說

他說

她們說...

那  這次~ 是不是可以聽聽我說說呢?


凡事~ 只要有了開始.. 自然便會有結束的一天~ 

就猶如那陣風揚起時...

蒲公英奮力的旋轉著它美麗的身軀~  乘著風  揚起  飛翔著... 然後~ 完美  落地!! 

等待那陽光的照耀  那雨的滋潤~  埋入土地裡.. 讓土壤無私的孕育著~ 

等待春天的到來.. 發芽~ 茁壯... 乾枯~ 逝去...

這是一種循環...


我喜歡貼近著你的靈魂..

我習慣仰著28度的角度~ 迎接著陽光的溫暖...

我好愛十指交扣的浪漫~

我沉醉在你眼底的篇篇浪漫裡.. 總又總耍賴著  不願停止翻閱著~


如果生活便是一連串的開始~ 結束.. 相遇~ 道別..

那麼~

讓我更加倍的珍惜著.. 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記住了每一個美好的瞬間.. 就算是流淚後的相擁也顯得特別動人~

或許..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女人吧!!

無論眼前的風景是如何~ 

的綠意盎然.. 如的熱情如火~ 如的滿目紅艷.. 還是~ 如的白雪皚皚...

我只想~ 保持我這慣有的姿態.. 


一個美麗的弧線~ 在嘴角揚起...

陽光溫柔的灑在我的臉上~ 

我~ 幽雅的 前進著....

或許~ 

在下一個轉角處.. 會有個突然跳出的小丑  驚喜著我~ 

而在那裡~ 我會停下腳步  等著你.........


Loving you is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and has made my life so brightness. 

Every day of my life is filled with your smile.

I could felt we love each other more and more each day.

This is a simple feeling, but how touching it is.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