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時分~ 夜... 猶如一只廣大的幃幕般~ 籠罩著大地...

北上的高速公路~ 車燈就猶如指引著靈性的光串.. 豪邁的奔馳著~

照片 155.jpg  

曾幾何時~ 身處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竟然是一番內心煎熬~

曾幾何時~ 一旦離開了熟悉的城市.. 竟產生了一份不安感~


向北移動的我~ 猶如黑夜中唯一閃耀的光芒... 瀟灑的馳騁著!!

隔著車窗~ 我與黑暗  並肩而行... 


黑~ 

一直是我最純粹的保護色....

一向是我慣用的武裝~

所以~ 總是無法止抑的  貪戀著夜的美....


深夜的雨~ 靜靜的  沖刷著這個城市.. 留下了一份特別的氛圍~

晨曦~ 在東方的天空  畫下第一道光線.. 

側身看著你~ 那平穩的呼吸  胸口的起伏..

心  安定了下來!!

我再度擁抱著  這有你的城市裡的空氣..


在你面前~ 我是清晰透明的存在... 毫無一絲一毫的雜質~

獨如高掛在黑夜幃幕上~ 亮眼的月光...

我與你分享最真實的自己~

我願  坦露全部的自己~ 予你..........


因為~ 你是你!!

因為你~ 

不同....


I pretend

Because I don'twanna let anyone to see my appearance.

I cover up

Due to I don't want to let anyone catch my thoughts ...

Till I met you ~

Everything is changing and doesn't same any longer...

I hope to let you into my world~

And you would understand everything about me..

Everything~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