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 其實~ 每一個人來到這世界上....

都是為了~ 要完成一件事.....

The Help.jpg  

Do you know why you are insisting?

Do you really know what you wanna protect in your life?

If you can choice one mission to do~ What will you choice?


Actually, we are same....

其實我們並沒有不同~

縱使我們來自於不同的家庭.. 有著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教育程度.. 不同的工作位置~

但.. 其實我們都一樣!!!

 

去相信.. 我們本質是相同的~ 其實  是接受我們並不相同的第一步...

這麼說~

似乎些許矛盾.. 對吧?!!

事實上~ 我們本質上是相同的..

無論你皮膚是什麼顏色~ 無論你的髮色.. 亦無論你瞳孔的顏色..

We are same...

所以~ 我們能享受著共同的人權.. 以及該被賦予的權利~

但由於我們後天發展是相異的.. 所以~ 在成就上.. 自然便會有所不同~


But who am I?

無論我是誰?!!

誰都不該忽略.. 靈魂裡那蜂擁而上的勇氣~

你真的懂得堅持嗎?!!

你能相信其實自己的一份力量並不弱小嗎?!!

你真的相信自己血液中~ 其實流竄著源源不絕的  勇氣嗎?!!

No Doubt, Just do what you have to do.. No need to scare; if that's necessary~

至少.. 這一刻~ 我們不該害怕.......

 

In front of Courage, I am not fear.....

我想~ 此時此刻的我是需要勇氣的...

謝謝你~ 帶來滿滿的勇氣...  讓我知道~ 這一路 有你相伴.........


We are a human being and we are EQUAL.. But, Everybody is UNIQUE~

No one can differentiate us~

Even we had different colour skin...

But, WE ARE SAME...

In front of GOD, YES!! we are same.......

 

by Jessica ♥♥

 

p.s. Jessica依然是只能寫出自己一份簡單的心情~ 至於影評.. 請交給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