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需懷疑自己~ 我.. 一直都是如此  真實的存在!!

能不能?! 別讓任何人為我下定義~ 因為.. 我是如此真切的存在著!! 

觀音鄉蓮花季.jpg

你知道嗎?  在那含苞待放的美麗樣貌下~ 究竟包含了什麼?!!

你無需窺探~ 亦無需猜測.. 只要靠近我~ 用心感受著  你就會明白....


熾熱的情感~ 包覆在那重疊的花瓣中....

清柔的香氛~ 融入在那含苞的花朵中....

不變的初衷~ 堅毅的隱藏在花蕊深處....

揚起了風~

空氣中滿溢著芬芳的氛圍~ 迎著風而來.....


我~  一直都是那個我!! 

無論時間如何推衍著~ 生活如何起伏  消長..

過去  現在  未來~

我一直都是你靈魂深處烙印著的那個  我.........

一個清晰~ 明確的影像....

 

或許時間變了~ 空間變了... 身邊的人物  以及景像變了~

但  我一直不變...

或許你變了~ 亦或是  我根本從未看清你真實的模樣... 

但  我依然不變................

 

縱然我也會心傷~ 淚落  濕了枕巾...

曾經也別過頭去~ 讓失落的心情  隱藏在房間那個黑暗的角落...

但我總會告訴自己~ 天亮了之後  我要開始微笑...

無論再糾心  無奈的事~ 都該稍縱即逝.. 過了~ 就該讓它消失.....


親愛的~

我知道~ 這一切便是生活最真實的模樣...

亦願在起伏  以及消長之中~ 我仍然能記得  愛情最美麗  最綻放的模樣...

無論是否懂得用心~ 懂得珍惜...

它都是~ 這亙古不變的愛情詩篇裡.. 最真實  最真切的模樣....


Something like the firework, that always appear & disappear very soon.

Something like the firework, although transient but can keep in our mind always~

The pretty thing, I hope that would keep the touching feeling in my soul eternity.

But no matter how this world changing so fast, I never change my Original Intention.

Do you know? I really hope, you know that...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