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請別窺探我模樣... 好嗎?

那隱藏在那薄紗後~ 最真實的模樣... 又有誰~ 能真實的窺視?!!

又有誰............


觀音蓮花季.jpg 

你真的看清我模樣嗎?!!

那看似嬌羞的模樣... 靈魂裡卻又是如此堅毅~

那看似挺拔的姿態... 卻又隱藏著似水的柔情~


能不能?!! 不要試著窺探我模樣~

那在堅毅的外表下... 猶如玻璃般~ 易碎的心.....


能不能?!! 不要試著窺視我樣貌~

那在堅強的外貌下... 猶如薄翼般~ 易碎的情.....


一陣風揚起...

彷彿清柔的香氣~

是妳嗎?

我是多麼想要循著妳的香氣... 找尋到妳的歸途~ 期待  不期而遇..........


Have you ever seen my real look?

I know, maybe you had, but sometimes you forgot.

Have you really knew what my real look?

I know, maybe you knew that, but sometimes you ignore.

Have you really thought you caught my real look?

I know, perhaps you got it, but sometimes you released it.

 

是妳嗎?!!

真的~ 是妳.............................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