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比較  也不愛計較~

 因為Dad從小就不厭倦的教育著我... 不要計較~ 不要比較!!!!

 是啊!! 計較該怎麼「計」? 比較又該怎麼「比」?

還是~ 其實有專門設計給「計較」、「比較」度量衡的儀器呢?!!

人比人~ 應該會是一個 Crazy Terrible Circle吧..

從小繞圈圈就會頭暈眼花的 Jessica~ 這種圈圈@@.. 真的~ 便  敬謝不敏了!!!

4912703969_7eb3764d32_b.jpg  

但~ 有時候真的很難.. 對不對?!!

人非聖賢~ 我本乃血肉之軀....

一而再~ 再而三的考驗... 也會讓我徬徨~ 也會使我開始感到混淆.....

看著自己一手建構的微笑幸福城堡~ 一次次的被摧毀  被破壞...

看著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笑容~ 卻瞬間凝結  破碎....

看著自己的世界~ 被潑著油漆... 我卻只能  安靜的擦拭著~

Reconstruct it, Nothing I can do.........


我一直明白~

當我仰著頭.. 迎向陽光~ 感受著陽光溫暖的溫度時...

我的背後~

其實是一片陰影.....

我明白的~ 我真的明白的......

Sometimes, it's really a UPSIDE DOWN world~


那麼~ 就讓我低頭看著這個世界吧...

我想~ 換個角度.. 它就不再顛倒了!!!

願用著一點點童心  一絲絲頑皮~

面對著  享受著.....

不管它會怎樣? 至少~ 我不想放棄我心中那抺淡淡的陽光...

而且~

我現在  想要開心............

 

If that will be the great reason why I have to face it..

I ACCEPT!!!

If I have to accept everything because I know how to handle it.

I REFUSE!!!

I could do everything with my own style~

But it's not meaning I have to face unreasonable & unacceptable thing(s)..

None wanna comapre, you should know how bad feeling for that!!!

If you don't know~ How come to think about that??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