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ing Bling~~ Bling Bling....

今天是  超級宇宙無敵美好的一天~~~~~~~~~~

照片 276.jpg  

收到了小邪龍 寄來的馬卡龍~

天啊!!!!!! 它實在真的太可愛了...

好用心的包裝~ 我完全可以感受到那份美美的心意.....

照片 278.jpg  

看到了 J'S~ WOW.. It's cool~~~

是我專屬的唷~~ It's belong to me... Jessica's~~

真的  超想要轉圈圈~ 灑花花.............

照片 279.jpg  

Dearest All,

藉由小邪龍這份美麗的心意~

我想要由衷的說... 我真的好愛  好愛痞客這個大家庭的所有格友們~

雖然 Jessica 的小花園才建構了四十多個日子....

但真心的珍惜著每一位格友~ 偶爾來聞聞花香~ 偶爾來喝杯咖啡....

並為我   捎來了溫暖的氣息~

這份動力.. 是我每天面對工作之餘~ 最棒的心靈點滴...

我  用心的珍惜著~

 

謝謝您們.......

 

I am really appreciated for all of you, for everything...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