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我在心中~ 輕聲的  問著自己....

Hey~ How are you?? 那站立在山之巔的~ 驕傲靈魂.....

DSCF1195.jpg   

好不好? 要不要? 行不行? 想不想? 說不說? 聽不聽? 有沒有? 該不該? 去不去? 來不來?


相同的問題~ 不變的戲碼.. 每天輪番上演著!!!

展幕~ 閉幕.. 開始~ 結束..  然後~ 又開始.. 再結束~

 

不喜歡~ 無法做自己的感覺..

討厭著~ 明明一切了然於心  卻又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我既不是個呆子~ 也不是個笨蛋...

並沒有任何人  想拿著什麼OOXX的學歷來取得壓倒性勝利~

但..

請停止把別人當傻瓜這種爛戲碼~

因為..

真正笨的  心理生病的人~ 並不是我!!!


我仍然會繼續驕傲~ 不好意思!!! 這    就是我...

我不願意配合著誰  改變自己的模樣~

因為.. 我並不想  也不願意成為誰的洋娃娃.. (除了Dad, 其他的人~ No way)


喜歡~ 你可以留下來.. 不愛~ 你也可以轉身離開...

I am who I am~

I am not someone's somebody...

It's my style~ My unique style.. I Dare~ and u? 


此時  亦請你~

隨心  隨緣  隨自在.........

 

You can do what you wanna do.

It's you right, not my business..

I can choice what I wanna do, it's my right, not your business..

When I respect you, please try to do the same thing.

I Dare, and u?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