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願成為一片海洋...

包覆著~ 我所有的一切.. 好的  壞的  歡笑的  憂傷的  笑容的  眼淚的~

我說~ 我願成為一滴水珠... 讓你永無止盡的~ 擁抱著.......

七星潭.jpg  

還記得~

那抹讓我睜不開眼的陽光... 在海洋上洋溢著~

閃耀著.. 滿目的星芒~ 猶如見證著.. 這浪漫的愛情~

 

你輕輕的擁抱著我..

陣陣溫柔的~

將我推向了岸邊...

那一天~

我聽見了.. 你最美的誓言~

And, I said..

I DO~

 

是!!!

我是你世界裡的~

一滴水珠  一粒沙..


全然的~ 讓你擁抱著........................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YES, I DO......

by Jessica ♥♥

 

p.s. 昨天看到花媽的文~ 突然好想念花蓮的美..

願與大家分享.. 屬於那片好山好水~ 洋溢著滿滿幸福的海洋  -- 花蓮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