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微微的睜開眼~ 看著那窗外   搖曳的樹影... 如此的嫚妙~~

久違的陽光... 彷彿在眼前  輕灑著~ 一片耀眼的  金黃色........


北橫.jpg  

看著身旁的你~ 睡得如此安穩....

胸口規律的起伏~ 感受著你平穩的呼吸.... 讓我充滿著安全感~

側過身~ 輕擁著你...

彷彿被突然驚嚇的你~ 下意識的擁著我  輕拍著我的背....

溫柔的問我~ 寶貝  還好嗎? 是不是作惡夢了?!!


我幽幽的看著你~

用著那  微瞇的眼神...

伴隨著那窗外溫柔的陽光~

我回答著...

沒~ 我只是.. 好愛你!!!

 

你微笑著~

輕撫著我的頭髮.. 回答著說~

小笨蛋....

 

那一刻~

在溫柔的陽光下....

有著兩個~ 燦爛的笑容  正在綻放著............


At that day~

It's a Sunny Day!!

There are two souls with smile are embracing....

How Touching & Sweetly..

It's simple thing but joyful in our life~ Always....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