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願成為一陣風... 為你吹乾~ 那辛苦奮鬥  而流下的淚水...

 

IMG_0718-1.jpg 

如果可以~

我願成為一抹陽光.. 為你照耀著一切努力下的成果~

如果可以~

我願成為那翩翩的雨點.. 為你沖刷去~ 心中一切的煩惱....

 

我知道我可以~

用愛... 建構一座城堡~ 讓你疲累的時候.. 有個棲息之地~

我知道我可以~

用愛... 分享著一切的歡樂~ 照耀著 這塊土地...

 

呵護著我吧!! 讓我指引著你的方向....

聆聽著我吧!! 讓我帶你穿過重重的考驗~

相信著我吧!! 讓我陪伴著你的歡痛喜悲....

 

心~ 決定  方向...........

我~ 是我的「心」...


我~

可以............


Yes!! I CAN..........

 


Believe & Trust...

Believe & Achieve....

We must following our heart to achieve the goal~

Never!! Never loss our faith~

Keep it~ Do it.. And Make it!!!

(This is a letter from my heart to myself.... And also~ for you.....)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