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 秋意正濃.....

我聽著窗外稀稀的雨點~ 正拍打著葉子... 發出了清脆的聲響~

這夜...

好熱鬧~

小紅花.jpg  

還記得小時候~ 特別喜歡下雨天....

總喜歡光著腳ㄚ子~ 盡興的在水中踩著.. 激起那歡樂的水花~ 伴隨著 哈哈的笑聲....

兒時的記憶.. 愈來愈遠了嗎?!! 彷彿~ 總要用力的.. 在心底翻找著~ 那些記憶的片段....


我正在找尋著.. 記憶裡  那個天真無邪的笑容...

不用什麼特別的收穫~ 無需任何成就...

僅僅只是一個~ 單純的  笑容.........

雖然長大了~

縱然自己的生活已無法像兒時一般的單純...

但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是件快樂的事~

也總告訴著自己.. 別讓身邊的壓力~ 壓垮了自己.. 也壓垮了深愛著自己的人~


我懂..

你從未要我為你做些什麼~

但~

親愛的你啊!!

我因你的憂~ 而憂...

我因你的愁~ 而愁...

我因你的喜~ 而喜...

這~ 就是我........

因為~ 彼此的生命早已交融在一起... 又怎能切割  劃分呢?!!


在這個瞬間...

我只記得~ 那第一次相遇的那個笑容....

Simple~ but so Touching....


My Dearest Honey~

可以答應我嗎?!!

今晚  給我一個~  久違的笑容..........


Have I lossing it for a long time?

The touching smile~

I wanna find him; the people with the touching smile~

If you find him.

Please tell him, I am missing him so much...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