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有一個彩盒~ 我願為我的世界.. 畫下五彩斑斕的顏色~

如果  我有一支畫筆~ 我願為我的天空.. 畫下最美的藍天白雲~

Jessica  

可惜... 今天的我~ 驟然  失去了繪畫的天份..

拿著畫筆~ 卻不知如何下筆...

只能任由~

那拿著筆的手... 在空中~ 飄搖著.....


過去~ 我總喜歡問著朋友.....

你今天的天空~ 是什麼顏色呢? 藍色  灰色  還是亮麗的橘紅色~


但我今天的天空.. 是滿佈著烏雲的  深灰色吧!! 我想~

我期待著那陣風  帥氣的揚起...

也許嘩啦啦  聒噪的下一場雨~

等待著... 雨過天晴~

 

不斷的告訴自己... 只是累了~ 真的.. 我只是累了!!!

我無視我眼眶中不爭氣~ 滑落的淚...

我忽略我左邊心口~ 那陣陣的抽搐...

 

是!! 我只是累了而已....

是!!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今天這片天空~

我只留給   我自己...............

 

真的~

我只是   累了..............

 

累了................

 

 I felt crazy serious tired, but it's hard to seek the reason...

Maybe just tired, just tired but none reason....

Whatever, maybe I don't wanna find the real reason..

I just afraid... Yup, I am afraid~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