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我們叨叨絮絮了許久之後.....

突然~ 安靜了...........

我瞬間掉入了夢境~

Yes, I am a Dream Maker~

照片 248.jpg 

在夢裡~

你微笑的看著我...

在白紙上~  為我畫了一只風箏....

那紅色的模樣~ 好可愛  好動人!!!

 

你輕擁著我~ 吻著我的額頭...

溫柔的對我說...

寶貝~ 就讓它帶著妳去飛翔吧...........

 

我問~

親愛的.... 那你呢?


你輕輕的撫著我的臉....

溫柔的說~

我在啊!!

我在~ 你心裡.............

 

幽幽的  睜開了眼~

你的右手... 正輕放在我左邊的胸口上~

我瞇著臉... 看著你睡著的樣子~

是啊...

你在我心裡~

一直都在...............

 

是夢嗎?

但... 卻又顯得~

如此     真實.............

 

Dream? Or Real?

If it's a dream; how come I could feel that so real?

But no matter it's real or just a dream..

It's just like the thing that will happening in the life between us.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