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 是不是射手的矛盾靈魂在隱隱作祟著.....

還是~ 不安於現狀的精神正在頑皮的作弄著....

 

很多時候~

我總是不強求的...  隨遇而安!!

是不夠積極嗎? 我想也不完全是吧........

 

生活中有些時候~ 總會有些小瑕疵的場景出現...

我們都忙碌~

忙碌著工作.. 家人~ 課業.. 以及身邊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總難免會有分身乏術的時刻~

我一直明白著....

自己無法100分的~ 做個完美的人.. 亦或是~ 一個完美的情人...

那~ 我又怎能? 期待著自己擁有一個100分的完美愛人呢?

 

因為愛著一個人~

所以會學著包容.. 學習調整~  還有學習著改變....

成就著  配合著~ 又何嘗不是愛的另一個模樣呢?

照片 029.jpg 

誰說?!!

愛情~ 其實並不自私呢?

Thanks GOD, 我... 真的不是聖人!!

但自私...

卻  並非愛情裡~ 唯一的模樣..... 對吧?!!


隨心 隨性 隨自在吧~~~

我一向... 不忮不求~~

該我的.. 自然就是我的~~ 不該我的.. 就算怎麼求  也強求不來!!!

我一直都相信...

屬於我的~ 縱然繞了世界千百回.. 最終依然   會是我的!!!

 

無需~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我知道~

只要~ 我們仍是生命中.. 必須相遇的兩個人~

在那盞金黃色的燈光下......

你將一直都在!!

而我~

也一直......... 都在!!


只要~

這個定義  仍然存在......


I don't need to close my eyes, I can feel you~

You are here.. in the deep side of my heart.

I never feel afraid, because I know you are here all the time...


There aren't single colour or look in our life and also love~

We have to learn, and also have to share.

I know~ you will be there!! and so am I.....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