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喵一樣的~ 伸著懶腰....

瞇著眼~ 眼神猶如湖泊般的清晰... 卻又些許迷茫~

IMG_5399-1.jpg 

側著身~ 伸展著身體的曲線~ 溫柔的打了一個哈欠........

此時才發現~

原來親愛的你~ 正躺在我身旁...

 

我慵懶的問著~ Honey  你幹嘛看著我睡覺?!! 很醜耶!!!

你嘴角揚起~ 輕撫著我烏黑的頭髮..

輕聲的說~

寶貝.. 妳真的是喵~ 個性像喵.. 連睡覺的樣子也像喵~

 

突然間... 你抱起了我~

我輕踩在你腳上.. 不自覺的~ 我們旋轉在圓舞曲的旋律中...

我嘴角揚起~ 輕聲的問著....

親愛的.. 我有多久沒踩著你的腳上~ 跳一曲圓舞曲了呢?

 

其實... 我依然清晰的記得~

我們第一首的圓舞曲.. 就展現了絕佳的默契~ 渾然天成的舞步...

那個夜.. 彷彿日月星辰都頓然  相形失色...

只剩~ 我倆的身影... 在月光下漫步著~

 

是默契嗎?

似乎~ 不僅僅是默契...

是天份嗎?

好像~ 不單單只是天份...

 

雖然~ 我們來自於不同的家庭...

有著不同的性格  與成長背景.....

但~ 我們在洶湧的人潮之中  發現了彼此...

相遇  相知  相惜  相愛~

這是一份多麼美妙的幸運..... 如此的玄妙~

 

 親愛的...

ummmmmmmm~ 我是否曾經告訴過你....

我好愛 好愛~ 你給予我們的定義....

我們是不同的個體~

但.. 我們共用著   同一個靈魂.....

We are soulmate~ 最獨特的  靈魂伴侶..........

 

 We come from different families, have different personalities....

But we found each other~

Yes, we are Soulmate~

How lucky I am? I found you~

My Soulmate.........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