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雨~

忙忙碌碌... 下了一整晚~

彷彿.. 演奏了一曲既歡樂 又磅礡~ 但卻偶爾低沉的樂章....

雨兒啊...

我知道~ 你一定知道.. 我好想念他~

 

秋風~

在夜裡.. 在雨中~ 淡淡地  靜靜的刮著...

風兒啊...

我知道~ 妳一定明白.. 我好想念他~ 

4020383514_a2e708b6bd_o.jpg  

這夜~

熱鬧 喧囂  不寂寞...

寂寞的是~

在不同的時空.. 卻又深深相愛的兩個靈魂~

 

這夜~

靜謐 寂靜  卻寂寞...

但我們不寂寞~

因為...

心中~ 洋溢著對彼此滿滿的依賴....

以及~

訴說不完的情意....


雨~ 風..

瀟灑的飄逸了一整夜~

晨曦..

自東方漸漸揚起時~

空氣裡..

彷彿滿溢著清新的氛圍~


雨~

幽幽的停了..

天~

仍是灰濛濛的一片~

但我的心...

洋溢著一片~ 溫暖的金黃色........

 

Angel~

Who make everything joyful in the world..

Angel~

Who make everything brightness in our mind..

Who is my angel? I know~ It's you!!

You bring the hope into my soul~ You bring sweetly air to my world.

It's you, you are my angel...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