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為什麼?!! 你有好多的事情  都不讓我知道呢?

知道嗎?!! 這樣我會亂猜的... 但又怕猜了不對~ 會被自己的影子嚇到...

你側著身~ 看著我!! 輕輕的回答著說..

因為~ 我是個男人啊!!

寶貝啊~

一個男人怎麼能讓自己的女人擔心呢?!! 所以~ 我必須一直努力著.. 讓自己更強!!


親愛的~

我張開雙臂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托著你的臉頰.. 輕輕揑著你的鼻子~ 撒嬌的說~

男人也是一介血肉之軀啊~ 這樣太辛苦了啦!!

親愛的~ 

我曾經看了一篇貝莉的文章~ 讓我輕聲唸給你聽 好不好嘛.........

 

當你悲傷時~ 請當個大男孩 (part)  by 貝莉

坦率又勇敢的男孩在哪呢?當男孩漸漸變成男人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好男人坦率勇敢,只在意氣風發的時候.

因為有資格愛妳,所以他能用盡各種漂亮的招數.挺起胸膛陪妳度過重重難關,

帶妳度假,聽妳抱怨豬頭老闆,偶爾講幾個客戶的笑話或炫燿一下自己的成就.

可是當他失敗時,卻因為是個男人就隱忍不說.就像小時候爸媽總教跌倒的兒子,不准哭.

他們,變得古怪,自閉,行蹤詭異.

妳開始以為他不愛妳了,妳開始厭煩他那欲言又止卻什麼都不說,或是偶爾逃避的眼神.

妳的大男人變得扭曲,妳的大男孩消失無蹤.

既然我們相愛,像個男孩坦率示弱又有什麼關係?

若我因為這樣而不愛你,你反而讓慶幸藉此知道我並不適合你.

 

親愛的~

記得你曾跟我說的嗎?

你不只要分享我的快樂~ 更要分擔我的苦痛...

記得你曾給我的誓言嗎?

我們不只要同甘~ 亦要共苦...

那~

讓我做著跟你一樣的事.. 好嗎?


親愛的~

別因為愛我.. 而不願讓我看到你不如意的樣子~

親愛的~

別因為太愛我.. 而擔心我會因為與你一起承受壓力~ 而有所苦痛...

1+1 總會大於2!!!

你明白我的~ 我總是.. 喜歡迎向陽光!!


我總說..

在這世界上~

誰會為你的成就感到無比的驕傲? 除了父母~ 我一定是no.1

誰會為你的病痛感到無比的憂心? 除了爸媽~ 我也是no.1

誰會為你的下一步是否順利而不斷的祈禱? 除了爸媽~ 我是no.1

 

親愛的~

生活中有好多 好多種不同的樣貌...

無論是美 或些許不美麗~

但~ 讓我...

一起擁有~ 好嗎?

 

Dear,

答應我~ 好嗎?

我愛上的~ 不只是那位意氣風發的大男人...

我愛上的~ 還有那一位坦率示弱的小男孩...

我愛上的~ 一直都是這個完整的你...

 

My Dearest Honey,

無論你何時打開那扇窗~ 或那扇門..

你明白的~

我都在... I am here~


iphone 124.jpg 


Dear,

Open the window, open that door...

I am waiting for you~ A warmest embrace...

No matter, you are a strong man or just a little boy...

You are the one I love~ This is the only definition between us.

Love is everything, please don't let me loss my way.. I am coward, hold me tight.

Just hold me tight~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