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溫柔的問著我~ 寶貝... 妳還好嗎?

妳~ 在想什麼呢?


我玩弄著手上的奶油獅~ 臉上堆著滿滿的笑容...

微笑著說....

沒有~ 我並沒在想什麼...

只是~ 不小心   一下子放空了.....

 

你用著溫柔的眼神~ 打探著我...

彷彿~ 想讀出我心中的故事...

我輕撫著你的臉頰~ 摸摸你的脖子....

笑著說~

親愛的.. 我真的沒事~ 別多想了..........

 

但或許~ 是我一直沒有告訴你.. 我最親愛的你啊!!!!

有些想法~ 很簡單...

有些事情~ 很複雜....

有些話~ 可以輕易說出口...

有些話~ 卻不能輕易承諾...

我們都是愛聆聽故事的人~ 也總享受著.. 聽故事的感受~

所以.. 你總能譜出~ 動人心弦的文字...

而我~ 也能奏出篇篇樂章.. 勾勒出生活的模樣~


但為何?!! 有時候~

我們卻無法分享彼此的故事.....

愛聽故事 v.s. 愛說故事~

彷彿... 成為了一場競技~ 一場華麗的競技....

而最終~

你悄悄的走進了別人的生活... 我不自覺的觸碰了別人的靈魂~

而我們...

卻在無垠的黑暗中~ 找尋不到彼此.....

 

在空中飄搖的手~ 瞬間失去的溫度...

而你~ 而我....

在彼此找尋著~

12854959_20873702.jpg  

 

親愛的~

今晚.. 能不能就讓我當一個  說故事的人~ 

請你.. 走進我的心裡~

溫柔的  擁抱我的靈魂....

甜蜜的  圍繞著我的夢~


Honey~

You bring the joyful into my life...

You make my life brightness & happiness...

In this silence night~

Can you just accompany with me.. maybe keep quiet~

But I can feel you~ and you also can feel me...

It's a simple life~ but touching..

 

這屬於~ 戀人之間的   絮語

...........

未完~ 待續...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