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十四行詩 -- by William


秋天泛紅了世界,

楓葉點綴了秋天 .

微涼的空氣,

寂寞的枯葉,

湛藍的天空,

秋陽 西風,

使我開始回憶往事.

微風輕輕吹過;

楓葉緩緩落下,

天色漸漸變暗,

猶如時間開始倒轉,

過去的往事,

突然從眼前閃過,

秋天--是回憶的季節.


autumn_wallpaper_AP18164.jpg  


Thanks, William....

貼心的送我.. 這洋溢著濃濃秋意的~ 十四行詩~

雖然是你那13歲靈魂的小試身手...

卻仍惹我~

萬般心情啊....

 

是啊~

秋天...

是回憶的季節~ 是記憶的季節.. 也是個些許 愁緒的季節~

 

再給自己一個擁抱吧~

因為... 孤單 無力~ 也寂寞啊.....

但~ 仍是又不得不  深深的將它們暫時都隱藏啊....

 

Thanks, Dearest William.

雖然眼前充滿著好多的考驗~ 也有許多事情需要選擇..

Don't worry~

Finally, 我終究還是會... 做到的!!!!

But maybe I need to take a deep breath, and take rest for a while..

Maybe, Just maybe.............

 

我輕聲的告訴自己~

今天好好消息一下吧.... 好好的~ 放空一下吧...

ummmmmm..

It's a good idea, right?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