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self~

想寫封信給自己.. 似乎已是這一週~ 漸漸蘊釀的心情...

就彷彿是.. 想為自己此刻的心情~

給予一個紀錄~ 註解...


Dearest Jessica~

近來.. 辛苦了吧?!!

工作上的挑戰... 一向是最基本的壓力~

但相對的.. 卻也是妳活躍動力的來源~

一向熱愛工作的妳~ 總是能輕鬆面對.. 去完成許多使命 以及挑戰~

並且.. 總是那麼熱情的享受~ 當使命完成後.. 那豐富的成就感~

Mom生病的事.. 相信~ 絕對是妳目前最糾心的一件事吧!!

面對著Mom的一切~ 也牽引著妳.. 心情的一切起伏~

很煎熬吧!! 我知道的~

妳一直努力的想要用 最正面的能量.. 給Mom~ 最大的祝福...

家人.. 一向是妳最重要的寶藏~ 妳總是用心守護著 悉心的呵護著..

他.. 對妳來說~ 是不能說的祕密吧!! 但卻又是~ 那麼無比重要..

他~ 深藏在妳的靈魂深處  妳的血液裡.. 與妳的生命~ 徹底交融在一起...

為了保護~ 妳已鎖上了數道複雜的鎖... 小心翼翼的  用心  用生命保護著~


妳呢? 妳自己呢?

My sweetly Jessica, how about you?

有多久了呢?!! 妳沒有好好面對自己....

有多久了呢?!! 妳沒有好好跟自己對話~

有多久了呢?!! 妳沒有好好與自己共處.. 就算僅僅只是一杯咖啡的時間也好~


一天24hrs~ 妳用心的 努力的分配著... 只想要~ 把每件事都做好...

一天24hrs~ 妳悉心的 堅持的分配著... 只想要~ 把每一個人都照顧好....

曾幾何時~

妳幾乎把自己忘了?!!

又有多久了?!! 妳沒把妳自己~ 偶爾設定為Priority?!!

 

Dear Jessica,

Take a break, make a cup of coffee to yourself...

I know, everyone is most important for you~ They are the treasure in your mind.

But if you cannot take care of yourself, none you can do.

Maybe it's your homework, but... it's not your mission.

 

放過自己吧~

我最親愛的自己.....

我們都該相信~

若是生命中  本該屬於彼此的兩個人...

無論世界怎麼變化~ 環境如何的牽動....

終究~

還是會相遇的..........

 

When we loss our way, just back to the original.

I will see, you will feel, and... we will know~

The original intention......


讓我抱抱妳~ 我最親愛的自己...

讓我~

好好抱抱妳

embrace_II_1.jpg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