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est Dad,

在記憶裡~ 總有一段很清晰的畫面....

我最愛的你  總愛讓我跨坐在你肩膀上~

迎領著我.. 奔跑~ 感受著~ 那風呼呼而過的感覺...

我想~ 那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到現在.. 都還那麼愛迎著風的原因了~

 

My Dearest Dad,

看著你~ 那白雪漸漸覆蓋了我記憶中.. 我那與你一般~ 如墨烏黑的黑髮...

但~ 卻仍不掩你帥氣的臉龐...

Dad, 你知道嗎?!! 你一直是我從小就想要倒追的男主角~ 我心中No.1的大帥哥.....

精通多國語言~ 又環遊了世界許多 許多國家的你...

深具國際觀.. 一直是位讓我~ 好驕傲 好驕傲的父親..

也是~ 那最守護 最愛護.. 又總疼愛著寶貝女兒的大天使....

雖然有時~ 那麼極具霸道.. 但卻又極緻溫柔的呵護~ 守護著我的成長之路....

I am really love you.. Dad

 

My Dearest Dad,

Mom生病了~ Dad從一個霸氣的大男人.. 變成了一位型男大主廚~

從早餐  點心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還有宵夜~ 全都出自於你魔幻的雙手...

How Sweetly!! 多麼Honey的愛情~ 讓我... 心都滿滿的 甜甜的!!

我想~ 這就是愛... 最純真 但卻又最動人的模樣了!! 不是嗎?


Dad啊~ I know.. I know~ 其實你好擔心 好擔心Mom... 對吧?!!

當我撒嬌的躺在你那厚實的臂膀~

你輕聲說著~ 你有多麼的擔心著Mom.. 你的愛妻時~

我彷彿瞥見了.. 你眼角閃爍的淚水~

那猶如在夜光中~ 閃耀的鑽石...

多麼深情的愛情啊... 在彼此陪伴了幾十年的人生路途後~

更加的.. 糾纏著永遠解不開的牽繫啊~

這美麗 又堅定的愛情....

在生命有限的歲月裡~

能這麼相依著~ 不就是 幸福最美的見證...............


Dada~

We know,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very soon..

Let's keep our faith~ ok?

妳的寶貝Jessica 已把她所有一切的幸福&幸運全都打包給Mom了~

相信她一定會是最Lucky~ 也會是最幸福的Mom...

也讓我們用愛~ 擁抱著彼此~

猶如我們每次相遇的Big Embrace... 

交換著彼此愛的能量~ 度過每一個晨昏....

How a warmest and sweetly embrace~ For you, for Mom.. and also for Myself~

 

embrace_II_1.jpg


I know~

I know that....

You are a real man in my mide~

You are the BEST Dad in the mind...

I love you, I really really love you... & Mom~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