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est Mom~

看著妳愈來愈虛弱的樣子..

我總是努力的撐住自己~

深呼吸.... 然後用一個最大 最幸福的微笑~ 迎接妳的眼神....

輕拍著妳的肩.. 摟著妳的腰~

溫柔的說著... Mom~ 沒事的!!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very soon....

 

當妳說著~ 想要我  為妳按按摩時...

我輕撫著妳日益消瘦的身軀~ 我的淚.. 不自覺的滑下~

我忍住不敢發出任何聲響..

卻只能任由著那淚水~ 不斷的滑落著.....

 

在我心目中最美麗~ 最溫柔.. 最能幹~ 又最愛我們的母親啊...

I trust, I believe~ and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very soon~ Let's waiting, just waiting.....


我無法閉上眼~

每當閉上了眼... 我滿目都是妳那漸漸空洞的眼神~

每當閉上了眼... 我滿目都是妳那漸漸消瘦的身軀~

但~ 我能不能自私的... 保留著妳那最美麗的一切~

是~ 我知道.. 沒事的~

ummmmmmmmmmmm... 真的~ 沒事的...

沒事的~ 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

Mom~ 沒事的!!!

妳的寶貝Jessica 已把她所有一切的幸福&幸運全都打包給妳了~

妳一定會是最Lucky~ 也會是最幸福的Mom...

 

embrace_II_1.jpg  

 

I know~

I know that....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Mom in my mind~

You are the BEST Mom in the mind...

I love you, I really really love you... Mom~

 

by Jessica ♥♥

 

p.s.

生 老 病 死~

或許對你來說... 只是單純的四個字~ 也只是一個過程...

或許對妳來說... 是落井下石的機會~ 也只是一個事件.....

 

但!!! 對我來說~

卻是....

紮紮實實的面對~ 深深刻刻的心痛.........


誰無父母呢?!! 每個人的人生.. 終究都必須面對這件事情~ 真真實實的發生在自己的生命中...

其實~ 也僅僅是~ 時間點的不同罷了...

或許~ 我先面對了... 而你呢? 而妳呢?

(Unfortunately, 這件事~ 言情小說.. 是不會教的!! 因為.. 這是~ 真實的人生.. 只能用心感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