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will you meet in your life?

Who will be everything good in your world?

Who?

Just walk out from your dream, and finally, you will meet that one.

DESTINED one......

 照片 685  

p.s.風揚起~ 我悄悄來到你身邊.. 一場美麗的相遇, 在那抹陽光下.. 驚艷的展開!! 風揚起.. 我悄悄的離去~ 一場撕裂的分離.. 在翩翩然的陽光下.. 熱烈揭開了序幕~~ 或許... 我們都習慣了微笑say hi!! 卻總是學不會怎麼say good-bye吧!!

 

生命,

其實是一連串的「相遇」以及「分離」

在相遇的那一刻,我們微笑著.

在分離的那一瞬,我們心碎~淚狂流.

 

或許,

人們在彼此最靠近的那一個刻,

便是,

倒數著「別離」瞬間啟動的開始.

而當歸零那一刻來臨之際,

我們是否能維持著既有的風範,自在優雅的張開雙手,

輕柔的給予對方一個屬於靈魂深處的擁抱.

轉身 離開..........................

振翅 飛翔..........................

 

張開手心~

將過往記憶,去除掉苦澀,痛楚~

隨風 飄散.................................

只留下篇篇美好甜蜜的片刻,烙印在內心深處,完整封存.

 

留下,一份淡淡的祝福.

予對方

予自己

那真心 真實的~

曾經

 

而今天,終能~輕盈 飛翔...........................................

 

by Jessica ♥♥

 

Airport, 是個相聚v.s.分離場景不斷上演的地方!!! 有人嘴角上揚大力揮著手 say hello..... 亦有人眼角泛著淚光 say good-bye!!! 或許, 我是說或許!!!  我亦在許多 Hellos & Good-byes 交錯之中... 堅強了, 勇敢了~ 並且, 更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