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my Sunny Sunshine? Where is your Sunny Sunshine? 

Where is ours?

Just close your eyes, you will find it~ And you will feel that....

Not far away, just behind of you; just in front of you... 

Yup, In the deep of your heart~

IMG_2734-1

p.s. 你知道大波斯菊的花語是什麼嗎? 她的花語是: 少女的真心, 少女的純情.... Jessica 一直都相信著, 每一個女人內心深處~ 其實都住著一位總不想長大的女孩... 她, 總是幼稚的耍賴著~ 鬼靈精怪的搗蛋著... 並期待一直被寵溺著!! 妳呢?


雨,徹夜帥氣豪邁的沖刷著這座城市,

彷彿,想要帶走每一個人心底的那一抹愁緒.

空氣中,滿溢著飽滿的水氣,透過每一次呼吸,洋溢在每個人心底.

這城市的玻璃帷幕彷彿也被洗淨得清透亮麗,是那麼不掩飾的期待著,

下一秒鐘,那溫柔的陽光就將從遠方灑落.


在這一秒鐘,我輕柔的埋下了一顆種子,屬於這一瞬間.

噓~

這是一個小小的小秘密,只駐留在我的心底,沒有任何人可以竊取.


其實,生活中有著很多的事物,似乎有個不成文的規律.

一旦按下了「啟動鍵」便會有「結束」的一刻!


所以,

人們總要學習著,用心的在生活中許多小小瞬間,

溫柔的,小心翼翼的埋下一個又一個讓人「驚艷」的Start...

以維持著這美好的Circle,

能一直,一直這麼維繫下去.


雨,仍下著!

但我知道,在雲層之上,

其實一直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而那翩翩然的陽光,

其實,從未停止閃耀著.


28.98的完美角度,

我期待,並等待,她美麗的到來.

那遍灑的陽光,

溫柔的,輕撫著我的臉頰..............................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