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a beautiful sunny day!!!

Are you sure you really see the real part of me?

Never doubt, you did!!!

IMG_1240-1  

好喜歡,

那滿目金黃色瀑布輕灑下的感覺.

仰著完美28.98度角,

這一刻,輕輕閉上我的雙眼,我只想,讓陽光柔柔的親吻著我的臉頰.

然後,讓那淡淡的紅暈,俏悄染上雙頰.

 

我輕仰著頭

毫不掩飾的

迎接那親吻

並熱情回應


或許

你從來未曾看見我那真實的模樣

成熟卻幼稚

精明但迷糊

理性並感性

瀟灑也執著

平凡亦特別

 

其實,

在那層層花瓣的包覆之下,是我最真實的心.

悉心的保護著,不願讓她展現,

也僅僅只是單純的,害怕受傷而已.

能不能?

請別再試著偷窺我那真實的模樣!

別再讓那窺探的眼神,

像極了黑夜中閃耀的星光,徹夜的,敲打著我的靈魂.

因為黑夜中那一場場惡夢,是無止盡的追逐.


捨不得綻放

是不願輕易打開的心房

但卻是顯得

如此淡雅 清新 脫俗

 

我的愛

我的心

................................................ 荷~


by Jessic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